髮夾雕塑雙眼皮? 部落客胡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除了鼻子,很多女生都希望變成明眸大眼,台北有位李小姐和我們華視新聞投訴,她說有部落客教大家,用髮夾夾出雙眼皮,沒想到他試了一個晚上,眼皮就夾到紅腫還發癢,醫師提醒夾子已經是金屬製,很可能會引發皮膚過敏,千萬不要輕易嚐試。

我不能不看見你的大眼睛,不少女生愛美為變大眼美眉用盡方法,網路上就有部落客分享,不用整形就能擁有雙眼皮,法寶就是它小髮夾,夾在眼皮上久了,就能製造出天然的雙眼皮(翻攝自娜美部落格),但沒想到台北李小姐,才試了一個晚上就夾出問題,試半小時,變不了雙眼皮,還差點成了爛眼皮,夾一個晚上,眼睛就開始發紅發腫甚至搔癢,差點害眼皮潰爛。

鎳做的過敏,尤其眼皮非常薄,一不小心就會傷害眼睛,像是用雙眼皮膠布貼出大眼睛,也可能會引發過敏,另外,部落客這種教學,目前沒有法規可罰,還是要提醒愛美女性,別輕易相信網路美容偏方,謹慎判斷才不會變成無辜犧牲的白老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