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犬受困水溝 志工驚險救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很驚險的救援現場。高雄有民眾發現在永安區一處大排水溝裡,有一群剛出生不久的小狗,因為母狗不見了,小狗們餓得唉唉叫,動保志工立刻出動前往救援,只是,大排水溝底至少有兩層樓高,為了救狗,志工借鐵梯,搖搖晃晃的爬下大排水溝,一隻一隻把總共九隻小狗給救出來。

大排水溝旁一窩的小狗,旁邊的狗爸爸已經死掉了,動保志工放下鐵梯準備救狗,只是大排水溝離路面,最少有兩層樓高,志工們穿著青蛙裝,小心翼翼的爬下大排水溝,只是溝底的小狗們,受到驚嚇四處逃竄,冒險爬下溝底,接著又趕著抓狗,好不容易把好幾隻的小狗,一隻隻的抓進網子裡,嚇得唉唉叫,志工還貼心的安撫,最後一隻隻被放進籠子裡,連同狗爸爸的屍體,也全都帶回動物醫院。

算一算這一窩子的小狗,123456789就有九隻,牠們的狗媽媽不知跑去哪了,留下傷重的狗爸爸陪著,最後狗爸爸死了,小狗狗們害怕又肚子餓,不斷的唉叫被人發現通報,志工即時趕來救援,把九隻小幼犬救出生死邊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