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9:00

散心失足摔河床 吊掛搶救婦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婦人因為心情不好,獨自到旗尾橋去散心,沒想到,她爬上橋樑想吹吹風,卻因此失足摔落到十多公尺的河床上,有民眾路過發現報警,警消人員到場救援,消防隊員先是身綁繩索跳下橋了解狀況,接著,還出動救助器材車照明,還使用油壓吊臂掛著籃式擔架,把人從河床救起來,還好婦人送醫後只有皮肉擦傷。

兩名消防隊員跳下河床,關心摔落婦人的狀況,三更半夜的河床「暗矇矇」,消防隊出動器材車來救援,器材車打燈照明,婦人摔落的河床離橋上,有十多公尺大約四層樓高,幾個人要放下籃式擔架救人,河床上的婦人意識清醒,只是受傷爬不起來,消防隊員一個安撫,一個指揮讓籃式擔架順利下降,擔架一落地,兩名消防隊員合力,把婦人小心的抬上去,人上了擔架固定,接著更是得小心翼翼,好不容易終於把人,從河床上拉上橋,抬上救護車送醫。

這名婦人因為心情不好,獨自跑到旗山舊橋散心,還爬上橋樑想吹吹風,沒想到卻不慎摔落到河床,送醫後還好只有脊椎,輕微撞傷跟手腳擦破皮,真的非常的幸運撿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