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金年終12個月 員工爽翻天!

國泰金年終12個月 員工爽翻天! | 華視新聞

午間搶先報  / 台北市

【年終大方送 國泰金領12個月】真的讓人好羨慕!去年景氣好轉,傳產、金融員工年終獎金大豐收!其中去年國內車市掛牌數破40萬台、創9年新高,和泰車大方送年終、紅利,平均超過10個月;金融業也因全年獲利首破5000億元歷史新高,老闆給員工大紅包過好年,龍頭國泰金績效最好可拿12個月,以5萬元月薪來算,可以爽領60萬元年終

【學測第二天 狀況百出】

大學學測第二天,考英文和自然科目,不過一早還是有糊塗考生,忘記帶准考證差點就進不了考場,也讓家長嚇出一身冷汗,而早上英文科目考生覺得比起模擬題還要來得難,作文題目也不好發揮

【怪男拍車窗 推銷按摩筆】

就要過年了,在恆春就傳出有歹徒過年前拼現金,一名邱姓國中校長日前在路旁停車時,被一名年輕人拿著不明筆狀物的東西靠近額頭,讓她想起金光黨把人迷昏被洗劫的事件,嚇得立刻拉起車窗逃出車外跑到派出所報警,警方事後追查發現,當天年輕人所推銷的大同按摩筆,大同公司並沒有此項產品,目前調閱監視器要找出年輕男子行蹤釐清案情!

【安倍硬起來 反恐到底】

日本第二名人質後藤健二的家屬煎熬了將近兩週,最後還是等到不幸的消息。日本官方證實,伊斯蘭國恐怖組織PO在網路上的斬首影片,死者的確是後藤健二。伊斯蘭國還放話說:哪裡有日本人、就殺到哪裡去。恫嚇意味十足。日本民眾擔心安倍政府和伊斯蘭國硬摃、但安倍堅決表示,絕不屈服,儘管兩名日本人質遇害,日本堅決反恐的路線絕不改變。

更多新聞訊息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