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帶繫一半 駕駛甩飛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1號凌晨,一名男子開車經過中高山台中大雅路段,突然失控自撞護欄,又彈向中間車道,被後方2輛閃避不及的轎車追撞,駕駛彈出車外傷重不治。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車上安全帶還插在扣環上,研判駕駛沒有照規定繫安全帶,才賠上性命。

車禍現場,深色轎車嚴重變形,擋風玻璃散落滿地,一旁2輛白色轎車,車頭也嚴重毀損,3車撞擊掉落的零件長達近100公尺,開深色轎車的32歲年姓駕駛,彈出車外當場死亡。意外發生在1號凌晨,年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高台中路段,失控自撞護欄,又被後方2輛轎車追撞,警方研判年姓男子沒有照規定繫安全帶,就像這樣只將安全帶的斜背帶,拉到身體前方,並沒有確實把腰部的安全帶繫上,導致遇到強力撞擊,無法受到保護,當場彈飛車外。

不只台中,南投埔里的民眾也不喜歡繫安全帶,警方短短一小時就查到5輛違規,被罰錢事小,但如果發生意外,有沒有繫安全帶可是保命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