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違規車彈飛 騎士命大沒事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凱旋中山路口,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一個機車騎士撞上疑似未依規定轉彎的汽車,安全帽和機車零件都噴飛,騎士也撞飛,彈飛到後車廂上面,神奇的是,騎士竟然像毫髮無傷一樣,從容走過去路旁,想去幫忙的路人,也都看傻了。

畫面中,在高雄這大型路口,一輛小轎車要左轉彎,突然,直行通過的機車騎士高速撞上,騎士翻滾彈飛到後車廂上,神奇的是,他像表演特技一樣,順勢滾了一圈雙腳落地,若無其事的走到路邊,看看安全帽都飛出去,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,經過路人趕緊停下來要幫忙,但看到眼前的騎士淡定地走開,也很傻眼。

意外發生在20號下午三點,在凱旋中山路口,這裡算是危險路口,因為常有車輛沒有依照交通號誌行駛,車禍頻傳,這輛小轎車疑似就是未依照燈號左轉,才會讓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撞上,這猛力一撞,機車都爛了,幸運的是,彈飛的騎士在這驚險車禍中似乎毫髮無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