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要賠償 騎士竟棄車肇逃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騎士肇逃,卻將機車留在車禍現場。新竹一名男子,騎車衝出巷口,撞上另一名機車騎士,這名騎士被撞飛,翻滾一圈,重摔在地,肇事男子第一時間上前關心,但因為擔心賠償等問題,居然跳上朋友的車子逃跑,留機車在現場。警方聯絡車主,發現這輛機車就是早上在台中失竊的機車,目前已經循線,要將偷車還有肇事的嫌犯逮捕歸案。

騎士肇逃,卻將機車留在車禍現場,這發生在新竹,一名男子騎車突然衝出巷口,撞上一名機車騎士,騎士被撞飛,翻滾一圈,重摔在地,肇事男子第一時間上前關心,之後居然被朋友載走,留下機車在現場。

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,騎車經過路口,遭到突然竄出的機車撞飛,轉了一圈,重摔在地,撞人騎士第一時間和騎在後面的同夥趕緊上前關心,但傷者痛得在地上哀哀叫,沒想到肇事騎士居然趁著人多混亂,就想要騎車偷跑,有阿伯看到說「欸欸欸肖年欸,要去哪」,肇事騎士趕緊下車裝沒事,走到剛騎車來支援的朋友那討論了一下對策,居然就走到旁邊一點的地方,被朋友載走,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,但奇怪的是,機車還留在原地,不怕還是會被抓到嗎?

原來機車是早上偷來的,下午就在新竹肇事,警方仍舊能循著肇事者朋友的車牌,追到肇事者,而且還要再多一條偷竊罪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