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自撞衝擊大 電杆斷兩節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凌晨2點,發生一起小轎車自撞車禍,一名24歲蔡姓駕駛,開車自撞電線桿,強大撞擊力道,把電線桿撞到折成兩半,車體嚴重變形,駕駛和一名乘客卡在車內,動彈不得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用破壞機具,破壞車門後,才將兩人順利救出。

痛的哇哇大叫,駕駛的腳卡在車內,痛苦到表情扭曲,六七名消防人員圍繞這輛變形的白色小轎車,想辦法要將裡頭的駕駛救出。仔細看,這輛小轎車真的撞的很慘,引擎蓋翹起,車燈被撞下來,就連車門也變形到,將玻璃窗整塊擠下來。

凌晨兩點,24歲的蔡姓駕駛,開著這輛小轎車,行經三峽,自撞電線桿後,強大撞擊力道,把電線桿硬是撞成兩半,就連自己也卡在車內,最後消防人員花了一番功夫,才破壞車門,將蔡姓駕駛從車內拉了出來,送醫急救。所幸駕駛和另名乘客意識清醒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由於現場是多彎道的山路,常有民眾這裡競速,警方將調查是否是競速釀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