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羈押必要 魏應充帝寶過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,被台中高分院駁回交保,今天回彰化,重開延押庭,最後,法官還是以無羈押的必要,認為沒有逃亡串證之虞,裁定交保,而且交保金提高到三億元。但魏家早就準備好錢了,而法庭外,有群眾抗議,大喊不公。

不管媒體怎麼問,魏應充始終四個字,謝謝關心,還雙手合十,法庭內對法官說,他愛台灣,家人都在台灣,不會逃亡,但檢方舉例,魏應充海外資產達20億美金,伍澤元、白鴻森國外都有資產,也是這樣逃的,提醒法官別縱放,但最後法官相信魏應充的說詞,准許他繼續交保,交保金提高到三億元,魏家二話不說,早準備好了,提了支票單據,錢就在合庫,一整堆比上週一億交保金多一倍,數了快一個小時。

魏應充就要回家過年,法庭外卻有群眾大喊抗議,魏應充上週交保被駁回,再一次開庭攻防,四名檢座對上龐大的14人律師團,魏家有備而來,但是用天價換來的短暫自由,讓民眾的不良觀感,再添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