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重判 曾威豪改千萬交保

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殺警案十三名被告交保後,重開羈押庭,包括曾威豪、劉芯彤等人,全部都帶著法官指定的作文簿出席,經過三個小時審理,曾威豪提高保金以一千萬元交保,在押的周柏諺五十萬交保,今天還發生一個小插曲,被告張家瑋因為作文篇數不足,一度裁定羈押,後來由家屬幫忙送來後才順利交保。

殺警案十三名交保被告,重開羈押庭,包括曾威豪、劉芯彤等人,全部都帶著法官指定的作文簿出席,經過三個小時審理,曾威豪提高保金一千萬元交保,在押的周柏諺五十萬交保,所有被告每個禮拜一三五晚上,必須到轄區派出所報到。而今天發生一個小插曲,被告張家瑋因為作文篇數不足,一度裁定羈押,後來由家屬幫忙送來後才順利交保。

殺警案重開羈押庭,三個小時審理後,曾威豪從原本五百萬保金提高到一千萬,原先在押的周柏諺五十萬元交保,其他被告維持原裁定金額交保,而且從下個禮拜開始,每周一三五晚上九點半,必須要到居住地的轄區派出所報到,死者薛貞國的遺孀表示,尊重法院裁定,十三名被告今天全部都帶著,法官要求的作文簿出庭,但是其中張家瑋只寫了三篇作文,未依規定達到五篇,一度裁定羈押,後來家人火速回家幫忙拿草稿,才順利交保回家。

審判長在庭上,訊問劉芯彤和蕭叡鴻事發時的談話內容,兩人回答不一致,審判長還當庭告誡劉芯彤不可以說謊,否則會再度羈押,三個多小時的審理,十四個人再度交保,薛貞國的家屬希望真相早日大白,還給死者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