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黑盒子解密 斷油失速墜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黑盒子解密 斷油失速墜

復興航空GE235班機失事,關鍵的2分鐘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飛安會從失事現場帶回黑盒子,經過烘乾後,不到三天的時間完成解讀黑盒子的參數內容,發現在起飛一分鐘時,就出現警告聲響,接下來駕駛員就接受到二號引擎也就是右側的發動機熄火,之後一號發動機油門也被收回,沒有產生馬力,之後兩具發動機全都失去動力,飛機呈現順槳狀態,不久黑盒子就停止紀錄,空難意外不只需要時間詳細調查,現在就連檢方也要約詢逃過死劫的空服員"黃敬雅",幫助釐清真相。

尋獲兩童遺體 潛水員含淚救

墜機意外現場,搜救行動持續進行,宜蘭的蘭陽救援協會,今天第一天下水,馬上就找到 一對罹難的小兄弟遺體。潛水員陳國輝說,冒著低溫,在水底慢慢摸啊摸,突然被一隻小 手牽住,他和同伴在心中默念,"不要怕,叔叔帶你們上岸",才順利拉起小兄弟的遺體, 似乎冥冥之中,就是要帶他們回家。##¤

不要怕! 潛水員尋獲2童遺體。

"雙氧水"麵腸 漂白"致吐瀉

快過年了,買年貨要特別小心,尤其是市場和大賣場裡頭賣的麵腸。衛生局人員就查到,殘留、過氧化氫的不合格麵腸。這是廠商在製作過程中,為了漂白所使用,只要一滴檢驗試劑,有過氧化氫的麵腸、就會變成黃色。醫師提醒,吃下過量、過氧化氫,會刺激 腸胃道,嘔吐腹瀉,所以要提醒您,盡量別挑選、顏色太白的產品。

驚悚直擊! 水管"吸走"人

兒童安全必須時時注意,身邊任何一件小事,都有可能讓孩子身陷險境。巴西最近就有一段畫面傳出,一個九歲男童和家人一起清理排水管,結果瞬間被強大吸力吸進水管內,身邊所有的人都來不及救援,所幸,排水管的出口就在不遠處,男童又被水沖了出來,並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過程非常嚇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