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0106華視晚間新聞快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夫妻分開"稅"65萬對受惠

所得稅法原本規定,夫妻的非薪資所得,例如利息所得、股利所得、租金收入等等,須合併計稅,形同婚姻懲罰稅,遭大法官宣告違憲,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修法後,今年5月申報去年個人綜所稅時,就可以分開計稅,預期將有65萬對夫妻受惠,合計約可享150億元的減稅大紅包。

搶票搶出火氣江蕙允諾加場

江蕙封麥演唱會、售票第二天,主辦單位宣稱有加開伺服器,但各地超商還有網站,依舊是塞爆,在台北寬宏的現場售票點,一大早號碼牌發到2500號,但到下午賣到248號就賣光了,讓現場觀眾情緒爆走,狂吼要求主辦單位出面給交代,場面相當火爆,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,也在臉書上宣佈確定會加場,確保大家都可以買到票。

名模整臀失敗大腿潰爛破洞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不過整型失敗,恐怕看起來更慘不忍睹,巴西性感名模馬赫拉,就為了整出又大又翹的臀部,請醫師在體內注射身體填充劑,沒想到竟然受到感染,大腿肌肉嚴重腐爛,還出現4個拳頭般的大洞,看起來非常可怕。

1份=2碗飯地瓜球超肥

很多女生想要減肥,都會想說吃點小吃,不過有些小吃熱量,恐怕比你想像的還要驚人。像是車輪餅,看起來分量少少,但三顆也要700大卡,超過一餐所需的熱量,還有夜市常賣的地瓜球,一份15顆也有600大卡,又沒有飽足感,很容易不小心越吃越胖。

詳細內容鎖定18:58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