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台南議長李全教 遭聲押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南議長李全教 遭聲押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南議長 李全教被收押】

台南地檢署偵辦議長李全教賄選案,有重大進展!檢警發現、李全教8號下午,想搭機、前往大陸廈門,立刻到機場將李全教帶回,同步搜索,查扣資料,並且把人、帶回地檢署漏夜偵訊,另外、被傳訊的還包括梁順發、莊玉珠等5名市議員,以及10多名關係人,偵訊後,多數交保和請回,但議長李全教、和議員莊玉珠的丈夫,還有另2名被告,共4人被聲請羈押。

【歷屆議長收賄 潛逃被緝】

議會的議長,因手握有強大的權力,要是自己把持不住,就常常會發生和廠商掛勾、或是收賄!在過去也有不少的議長涉案、被通緝,像是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,涉嫌賄選、棄保潛逃大陸;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潛逃大陸多年後、才被抓回來,而嘉義縣前議長余政達,因為貪汙、被判10年4個月,卻在去年6月,應到案執行,卻消失不見,檢方也對他發布通緝令時效50年。

【空難第6天 3乘客未尋獲】

復興空難搜救第6天,目前還有3名乘客下落不明,搜救行動持續要快點找到這3名失蹤的乘客,而今天搜救重點,一樣以南湖大橋為中心,再繼續擴大到往下游400公尺,以及,用聲納發現的22個熱點,再繼續進行深入搜索,墜機地點也是持續地毯式探察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

【寒流發威 太平山下雪了】

寒流發威,宜蘭太平山下雪了!從昨天晚上開始,到現在、積雪達10公分,民眾看到都非常興奮、還在現場堆雪人!另外包括翠峰湖周遭、以及台中宜蘭交界處,思源啞口也是雪白一片,台7甲線、有部份路段還結冰,要前往的民眾、得掛雪鏈,才能上山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