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5度低溫 再撈到4遺體

9.5度低溫 再撈到4遺體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9.5度低溫 撈到4遺體】

復興空難搜索進入第3天,就在10點43分過後,消防隊的救援行動有突破性發展,陸續尋獲兩男童,11點半再尋獲兩具女性遺體! 罹難人數增加到35人、15人受傷,仍有8人失蹤,目前搜救人員將以手牽手的地毯式搜索方式,進入基隆河搜索空難乘客。

【陸領隊 聲聲喚女】

復興航空空難,第二批陸客家屬陸續抵達台灣,其中領隊陳藝榕的爸爸、姐姐和弟弟,在凌晨一點多,趕到失事現場,上香祈求,三個人雙手合十在河邊默禱,神情激動、強忍哀傷,只盼陳藝榕能快點回家!

【資深劉自忠 16年飛行經驗】

這次空難當中,飛機上傳出的'mayday'求救訊號,就是正機師劉自忠的最後求救聲音。身為種子教官的劉自忠,當天休假,臨時被叫上飛機支援,卻碰上劫難,家屬難過的說,劉自忠從小就嚮往飛在藍天的感覺,甚至還自費訓練飛行技術,16年的飛行經驗,就連失事飛機去年從法國交機,都是劉自忠開回來的。

【大巨蛋 今晨爆衝突】

台北市大巨蛋,今天凌晨,突然冒出一堆工人,在現場開始施工圍起鐵皮,將路樹包起來,護樹團體以為,遠雄要強行施工移樹,立即衝上前、爆發衝突,護樹聯盟成員還用拉炮和防狼噴霧攻擊施工人員,造成一名工人眼部受傷送醫,警察隨即趕到現場,緊急控制場面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