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航又出包! 72乘客嚇到退票

復航又出包! 72乘客嚇到退票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再出包!預定5日晚間10時15分要從大陸上海浦東機場飛往台灣的GE303航班,先是受機場管制延誤,再因儀表版顯示異常,滑離跑道受檢修,全機293名乘客,有72人當場退票,不敢搭機。

該GE303航班,機長廣播「發動機異常,需延誤航班,受技師檢查」,嚇得72名旅客當場要求退票,最後飛機延誤8小時,直到6日上午6時才起飛返台。

復興航空強調,GE303當天因為機場流量管制,耽誤近2個小時,接獲起飛許可後,飛機在滑行時,機上3組面板中的1組,突然出現訊號異常,基於安全考量,機組員決定返回檢修,並非發動機出問題。

乘客抱怨,「有5個多小時被留在飛機上,沒空調只能乾等」,復航原本想安排旅客住宿,後來又說飛機沒問題,可以飛了,但乘客仍感到不安,有72名乘客選擇退票不搭機,復航也同意。

復航強調,影響旅客行程非常抱歉,尊重旅客意願,復航已協助退票,更非常感謝該班221名旅客,願意給復興服務的機會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