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把刀「連勝文」 嗆邱毅伸臉討打嗎?

九把刀「連勝文」 嗆邱毅伸臉討打嗎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作家九把刀跟前立委邱毅的官司糾紛,九把刀獲勝!今天(13日)上午,九把刀在臉書放上他與邱毅的民事判決書,上面寫著四個字「上訴駁回」,九把刀馬上在臉書發出勝利文,他說「邱毅告我民事賠償500萬,再度!又一次!AGAIN!慘遭高等法院駁回!三連敗啦!」

九把刀說,邱毅真的是毫不客氣把臉伸過來打!我們也只好再度請法院認證邱毅包藏在看似理性的因果關係背後,所隱藏的邪惡政治意圖!他話鋒一轉,說到近來被起訴的太陽花學運分子,他說,「我無法天真地祈禱大家一路好運,但我相信,我們一起堅定捍衛的民主價值,也能夠在法庭上被看見,被理解,被接受!」

九把刀全文

邱毅告我民事賠償500萬,再度!又一次!AGAIN!慘遭高等法院駁回!三連敗啦!邱毅真的是毫不客氣把臉伸過來打!我們也只好再度請法院認證邱毅包藏在看似理性的因果關係背後,所隱藏的邪惡政治意圖!現在法院浩浩蕩蕩起訴一百多位太陽花學運重要份子,我無法天真地祈禱大家一路好運,但我相信,我們一起堅定捍衛的民主價值,也能夠在法庭上被看見,被理解,被接受!

(圖片來源:翻攝自網路/設計對白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