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撞翻貨車 司機傷重死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昨天清晨,苗栗頭份市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重機機車,在路口高速撞上,正要去賣早餐的小貨車,小貨車當場被撞翻,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重機騎士也傷重,被送往加護病房,還沒脫離險境。不過目擊的騎士友人表示,當時騎士被後方車輛嚴重逼車,才會肇事。

賣早餐的小貨車,正要開過路口,一輛重機卻高速行駛而來,朝貨車駕駛座撞上去,小貨車當場被撞翻,駕駛更不幸慘死車內,現場血跡斑斑,兩輛車都撞到幾乎解體,貨車上的飯糰、飲料,也散落一地,原本小貨車駕駛,凌晨正要去做生意,沒想到卻遇上死亡車禍,而肇事騎士連人帶車,摔到騎樓下,傷勢也相當嚴重,被送往加護病房觀察,還沒脫離險境。

當時這位肇事的重機教練,騎乘市價約50萬的重機,警方研判,他的速度可能破百,撞擊點又直衝駕駛座,才會如此嚴重,不過騎士友人也有話要說,質疑騎士因為被逼車,才會飆速肇事,肇事責任警方還得釐清,不過破碎的家庭,卻再也無法圓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