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輾女騎士1屍2命 駕駛肇逃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又是酒駕釀禍,一輛貨車和機車發生擦撞,懷有身孕的機車女騎士被撞倒地後,遭到貨車輾過頭部,當場死亡,貨車駕駛不僅酒駕肇逃,還到附近超商喝水想降低酒測值,等警方到場時,又叫妻子冒名頂替,還好被多名目擊者戳破謊言,將他移送法辦。

藍色小貨車和機車女騎士發生擦撞,懷有三個月身孕的女騎士,被撞倒地慘遭貨車當場輾斃,可惡的是,肇事貨車駕駛竟然沒停下來查看,反而開走,開到八十公尺遠的超商買水猛喝。原來肇事駕駛是酒駕想喝水降酒氣,被目擊車禍的熱心民眾當場叫住,指責駕駛怎麼可以肇事逃逸,駕駛不甩他人指責,還打電話叫太太來冒名頂罪,幸好有熱心路人仗義執言,在警察來時戳破他的謊言。

56歲的王姓貨車駕駛,被警方帶回偵訊時,還是滿身酒氣眼神迷茫,酒測值高達0.68,面對質問,肇事駕駛沉默不語,連句道歉都沒有,但他酒駕肇事一屍兩命,死者丈夫痛心又憤怒,丈夫說太太當天要去幼稚園接小孩,卻無辜被撞死,兩個小女兒沒了媽媽,接下來的日子不知該怎麼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