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2:00

酒測被衝撞! 員警腿骨折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凌晨五點多,新北市永和兩名員警,在路上對一名機車騎士進行酒測,忽然後面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衝撞過來,直接對員警和酒測民眾撞下去,包括轎車駕駛,員警和機車騎士,總共五人送醫,當中1名員警腿部骨折還在開刀中,開車的周姓駕駛,酒測直是零,但神情恍惚,為何衝撞員警,還在調查中。

攔下機車騎士,兩名警察拿起酒測器,準備進行酒測,這時一輛白色轎車,忽然高速撞過來,蒐證的相機被撞飛,畫面一片混亂,肇事轎車,保險桿碎了一大片,警用機車,後照鏡被撞飛,騎士被酒測到一半被車撞,左手骨折,員趕快幫他處理傷口,臉上有傷,他就是開車的周姓男子,他沒有喝酒,但神情很恍惚。

原來兩名員警,凌晨五點對機車臨檢,明明車停在路邊,想不到汽車卻衝過來,總共五人送醫,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迎頭被撞上的陳姓員警,腿部骨折,還再開刀治療,究竟汽車怎麼會撞過來,原因警方還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