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景照相機 360度全入鏡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難得和親朋好友團聚,都會想自拍留念,但是人太多,怎麼拍呢?現在有了新發明,就是這一款360度相機,不管多少人一起拍,通通都能入鏡,而且可以立刻上傳,不只自拍功能強、周邊配備也很時尚,讓你的相機,還可以成為身上最吸睛的配件。

想和家人朋友自拍留念,就怕鏡頭拿的不夠遠,無法一起入鏡嗎?現在有一款比自拍神器還厲害的3C產品,360度相機,不管多少人、站的有多遠,都能360度、把所有人照進去,隨拍隨上傳!有功能、當然還要兼具時尚,有業者把行動電源,打造成禮物盒造型,把GOPRO運動相機設計成隨身配件,讓你戴著出遊,輕便又時尚。

你在做什麼阿?快來我們一起入鏡,不需和朋友,站在同一角度,你也能輕鬆入鏡!連續三聲拍照聲,打開手機一看、照片已經完成,不過卻像顆立體水晶球,動一動手指,居然能360度轉動,四周風景全照進去。

一群人、就怕塞不進鏡頭,別擔心、再多的人、也沒問題!照片聲,來自日本的360度相機,造型小巧主打雙面鏡頭,比起自拍神器,角度更廣更輕巧還兼具時尚感!現在人都在時尚,手機沒電趕緊充電,但行動電源,居然是經典品牌的禮物盒造型,打開蝴蝶結,有面鏡子還能放置小物,可讓女孩們為之瘋狂!不過男孩也能時尚!GOPRO運動相機,兩段式拆解、拍完照,還能夾口袋、夾胸前,搖身變成配件,特殊支架設計,放置凹凸不平的地方,都能穩穩自拍!現在3C產品競爭激烈,想成功引發話題,功能、時尚,缺一不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