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亮16米羊主燈 閃耀佛光山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佛光山今年特別設置了一座,有16公尺高的羊主燈,命名為「三陽和諧」!昨天晚上這座主題燈啟動,現場擠進了好幾千人來欣賞,除了主題燈之外,還有花車遊行,每輛車都佈置得很有創意,而重頭戲就在佛陀紀念館的煙火秀,五彩絢爛的煙火在高空中綻放,讓每個民眾忍不住驚呼,真的好美。

佛光山今年特別設置了一座有16公尺高的羊主燈,命名為「三陽和諧」!昨天晚上這座主題燈啟動,現場擠進了好幾千人來欣賞,除了主題燈之外,還有花車遊行,每輛車都佈置得很有創意,而重頭戲就在佛陀紀念館的煙火秀,五彩絢爛的煙火在高空中幻化,每個人看得都發出驚呼聲直說,真的好美啊。

五彩繽紛的煙火高空中散開,黑夜的天空瞬間變得絢爛,各式的煙火配合著悠揚的音樂,叫人看了忍不住驚呼,火樹銀花就在大佛前幻化,這場佛陀紀念館的煙火秀,可以說精彩得讓人捨不得離開,除了令人讚嘆的煙火,還有最應景的主燈啟動,高有16公尺的羊主燈「三陽和諧」,在五彩燈光的投射下顯得耀眼,在聲光融合下緩緩的轉動著,不只有看頭大主燈,現場還有創意花車遊行,還有主題花燈區,讓來到佛光山的人,每個人都感受到過年的喜氣,在過年期間每天晚上6點到9點半,主題燈光秀每隔半小時展演一次,在整點的七點鐘還可以同時欣賞,佛陀紀念館的煙火秀,佛光山的過年讓每個人,都留下美不勝收的難忘經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