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金箔一再滑落 總統好尷尬!

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大年初一,總統馬英九南北走春,一早到松山慈佑宮參拜,但儀式進行到「獻金箔」時,馬總統手捧金紙高舉,「天公金」卻掉了下來打到頭,場面尷尬。到高雄關帝廟參拜時,有民眾高喊「馬英九我愛你」,人氣再現讓廟方大呼「小馬哥雄風再現」。

年初一走春,馬總統第一間參拜廟宇,到松山慈佑宮,上香祈福怎麼有尷尬場面,天公金掉到馬總統的頭,總統急著蹲下想撿起來,貢盤又往前傾又有金紙掉了出來,馬總統表情好糗有三條線,但到了南台灣高雄關帝廟,受到民眾熱情歡迎,爭搶握手讓馬總統心情大好,和民眾獎徵答,馬總統也延續每年習慣,到前副總統連戰家拜年,兩人會談40分鐘,連戰親自送馬總統離開,連馬並肩有說有笑氣氛和樂,[沒有看守沒有跛腳,該作的事情就要去作,去年連勝文台北市長落選後,傳言連家歸咎馬政府執政績效不佳,外界還猜測連馬關係決裂,但這次拜年連馬兩人互動熱絡,決裂傳言似乎不攻自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