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吃黑! 設局學生吞贓款.餵毒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寒假打工,要小心有陷阱。屏東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專門到網咖,吸收青少年,說有薪水不錯的打工機會,接著就教唆這些青少年,到處詐騙,但是事後卻又設局硬坳,學生私吞贓款,然後再暴力相向,甚至還用毒品控制學生。

屏東警分局日前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發現邱姓主嫌,專門到網咖吸收涉世未深的青少年,說有薪水不錯的打工機會,接著就教唆這些青少年到處行詐騙之術詐財,但是事後卻又設局硬坳對方私吞贓款,然後再以暴力相向要求吐出錢來,還用毒品來控制被吸收的少年成員,警方接獲密報暗中查訪,查出一群人藏匿住,趁機將成員一一逮捕。

警方來到詐騙集團藏身處,在裡頭搜出不少毒品,不只毒品沒人敢承認,員警還從房間裡搜出一把刀,三名集團成員坐在沙發上,有人否認到底有人悶不吭聲,三個人都未滿18歲,都還只是高中生,卻都成了詐騙份子。

警方分頭將六七名成員,一個個全部逮捕,走在最前頭的就是邱姓主嫌,才20歲的他就帶頭詐騙,他專門到全台各地的網咖,以高收入的打工機會為由,吸收涉世未深的學生,只是當這些青少年,最後都淪為詐騙集團車手,他不但以暴力取財,還用毒品來控制國高中生,還好警方接獲密報,即時揪出這個集團,警方就提醒家長,要多留心孩子在外,交友與打工的狀況,才不會讓孩子因為無知誤入岐途,人生因此留下污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