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荷槍突襲 睡夢中逮陳福祥

李明威 陳知學 張肇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西門町停車場雙屍命案,殺手陳福祥,今天凌晨在桃園被抓到了。他躲藏在桃園一棟大樓套房內,,警方組成的專案小組荷槍實彈,原本預計會遇到頑強抵抗,但是逮捕過程中,因為他還在睡夢中,所以順利逮人,不過其實他也有所界備,床邊放有長短槍各一把,子彈共一百六十五發,警方還帶回三名協助藏匿的共犯。

犯下西門町停車場雙屍命案的,殺手陳福祥,在桃園一棟大樓內的套房被捕,警方組成的專案小組荷槍實彈,原本預計會遇到頑強抵抗,但是逮捕過程中,陳福祥還在睡夢當中,床邊還有長短槍各一把,子彈一百六十五發,警方還帶回三名協助藏匿的共犯,為了避免嫌犯有脫逃或抵抗的可能,移送北檢時,派出大批警力現場警戒。

特勤中隊全副武裝,頭盔防彈背心還有強大武力,包圍陳福祥藏匿的套房門口,一聲令下,破門攻堅,六坪大的套房裡,一堆垃圾,還有沒吃完的食物,準備逃亡的換洗衣服,和隨時更換的易付卡跟手機,當然還包括陳福祥準備反抗警方用的兩把長短槍,趁著陳福祥睡夢中將他逮捕。

為了以防萬一,專案小組的幹員一路將陳福祥押解到台北市刑大,穿著灰色連帽外套,灰色運動長褲,帶上手銬腳鐐,一身輕便的居家服裝,證明被逮捕時,陳福祥完全沒有防備,但是,負責押解陳福祥的幹員,一樣是全副武裝,還有人在旁邊警戒,除了陳福祥,警方還逮捕了三名共犯,走在最前面理著小平頭,身材微胖的洪姓角頭帶著兩名小弟,協助陳福祥逃亡期間吃住的幫忙,警方先把四名犯嫌帶到市刑大偵訊,再帶回萬華分局歸案,然後再到北檢複訊。

過程中為了避免出現嫌犯抵抗逃脫的情況,特別加派十幾名員警佈署在北檢,荷槍實彈維持秩序,警方在陳福祥躲藏的套房裡,找到一把制式九零衝鋒槍一把克拉克手槍,還有一百六十五發子彈,跟四十萬的現金,警方破門攻堅時,陳福祥雖然在睡夢當中,但是長槍就在床邊隨身攜帶,還好特勤員警閃電出擊,沒有花費一槍一彈,順利逮人。

而得知殺人兇手抓到了,死者之一的蔡鎧陽的媽媽,認為抓到陳福祥還不夠,幕後一定還有人介入,現在警方還在進行偵訊,為何槍殺兩人,還有得手的四百四十萬到底在哪,毒品金錢黑吃黑的真正內幕,就等陳福祥親口說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