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金箔一再滑落 總統好尷尬!

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大年初一,新年走春馬總統一早到松山慈佑宮參拜,儀式進行到「獻金箔」,因為金紙層層相疊沒有固定,馬總統接過上呈「天公金」滑了下來打到頭,馬總統又心急蹲下撿起,貢盤往前傾,又有金紙掉了出來,場面尷尬。隨後馬總統前往拜會前副總統連戰相談甚歡,馬總統說連戰支持他,沒有看守沒有跛腳,該作的事情就要去作。

大年初一馬總統到慈佑宮走春,上香祈福進行獻金箔儀式現尷尬場面,唉呀!天公金在馬總統作出上呈動作時,滑了下來打到馬總統的頭,總統急的立刻蹲下要撿起來,貢盤又往前傾又有金紙掉了出來,廟方人員趕緊向前幫忙撿起,匆忙完成儀式,馬總統表情好糗,但過年的好心情不受小尷尬影響,馬總統延續每年習慣,到前副總統連戰家拜年,主動向記者打招呼,和連戰會談40分鐘,連戰還親自送馬總統離開,兩人並肩有說有笑氣氛和樂,沒有看守沒有跛腳,該作的事情就要去作,去年連勝文抬北市長落選後傳言連家歸咎馬政府執政績效不佳,猜測連馬關係決裂,但這次拜年連馬兩人互動熱絡,決裂傳言似乎不攻自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