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惠堂燈架掉落 砸傷5人

劉奕君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知名廟宇松山慈惠堂,昨天晚上發生一起意外,廟方請雜技團演出,但是舞台上方有上百公斤的燈架,突然鬆脫掉落,彈向觀眾席,場內有200名信眾,嚇得尖叫逃跑,場面非常混亂,這起意外,造成5人頭部挫傷、手部骨折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墜落的燈架,掉在地上,零件玻璃四散,這起意外就發生在,被列為全台十大廟宇的,松山慈惠堂,目擊民眾說,當時表演到一半,意外就這麼發生了,民眾,搖搖晃晃的燈架,從半空中,整排掉了下來,還彈起來往觀眾席飛過去,場內兩百多名的觀眾,瞬間嚇壞了,過年看表演,卻發生意外,受傷的民眾,被緊急送往醫院,頭部受傷,手部骨折,但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根據了解,這是廟方在過年期間,特地邀請中國河南省民俗雜技團來廟裡演出,不料卻疑似因為一時疏忽,造成鐵製的燈架掉落,砸傷民眾意外,造成五人受傷送醫,工作人員態度低調,直說正在檢查是哪裡出問題,而廟方則表示,舞台是外包商負責搭設,會追查責任,而受傷的五名信眾也會負責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