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兆頭!鎮瀾宮國運籤:經濟翻轉年

好兆頭!鎮瀾宮國運籤:經濟翻轉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灣羊年會不會”羊羊得意”?大家都期待台中大甲鎮瀾宮抽出的國運籤!

今天是大年初四接神的日子,台中大甲鎮瀾宮也在子時抽出「人口」、「雨水」、「早冬」、「允冬」四支四季籤,預測國家新年運勢,4支籤分別代表未來一年的國運、天候、第1期和第2期農作物盛衰狀況,到底抽出的是不是好兆頭?負責解籤詩的周建男說:「整體來說是中上籤,代表今年是經濟翻轉的一年,運勢比去年好,雨水豐足且作物也豐收。」

昨晚10時40分,鎮瀾宮先進行祈福誦經儀式,接著,由副董事長鄭銘坤拿起籤筒過香爐,向媽祖祭拜,再進行擲筊,再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副董事長鄭銘坤擲筊抽出今年的國運籤,雖然已經大半夜,但現場還是有上百位虔誠的信徒,虔敬的拿香祭拜,等待籤詩結果。

顏清標和鄭銘坤率全體董監事向媽祖擲筊,抽出4支籤,象徵國運的「人口」籤,抽中乙巳籤,標題「龍虎軍鬥」,內容為「龍虎相隨在深山,君爾何須背後看,不知此事相愛誤,他日與我却無干。」鎮瀾宮聘請台灣省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周建男解籤詩,他強調是中上籤,代表經濟翻轉年,各行各業打拚賺錢機會佷多,但在翻轉過程禍福相依,落差會很大,投資要慎重。

周建男另外解釋「雨水」、「早冬」、「允冬」等籤詩,雨水籤解籤為今年雨水充足,對於目前鬧缺水的台灣是一個很好的祝福,至於早冬和允冬籤詩也都解籤是五穀豐收年 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