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新高! 初三322萬車上國道塞到半夜

歷史新高! 初三322萬車上國道塞到半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國道車輛歷史新高】昨天大年初三,光是一天就有322萬車次上國道,創下史上新高紀錄,甚至還塞車塞到半夜,今天初四預估會湧現返回工作地的車潮,尤其是北上路段,可能會更塞,早上8點到10點是第一波塞車潮,緊接著是下午2點到3點,開車上國道可能要多點耐心了。

【鋒面通過氣溫略降】今天天氣要開始轉變了!受到鋒面通過的影響,北部、中南部、還有澎湖,會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,氣溫比昨天要下降3到5度,雖然明天氣溫會稍微回升,但初六(24日)開工日,又有東北季風來報到,到時候天氣又會變得濕冷,提醒大家要注意。

【奧斯卡設"安慰獎"】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將在台北時間初五,也就是明天早晨登場,雖然獎項很多,但是鎩羽而歸的人更多。貼心的主辦單位,特別為沒有抱回小金人的入圍者,準備了豐厚的福袋,總價值超過台幣五百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