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明遊金門 鶴立雞群引騷動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過年外出門走春,前NBA火箭隊球員,姚明,這次也帶著家人,循小三通來到金門旅遊,預計停留28小時,身高229公分,不管到哪裡都是被矚目的焦點,引起不小騷動,不過,這一次,因為是私人行程,他的態度很低調,面對熱情的球迷和等待拍照的民眾,他沒有特別回應。

姚明來了,229公分的身高,讓你想要不注意,都很困難,過去多次,只能從廈門遠眺金門,這一次,終於如願登島,讓他和家人都好開心,但等待已久的球迷,可能沒那麼開心了,因為這次到訪金門,是屬於私人行程,姚明不拍照也不簽名,態度很低調,不過,在怎麼低調,229公分的高挑身材,不管走到哪,都立刻成為焦點。

這一次他搭乘小三通「和平之星」號客輪,在上午11點30分靠岸,岸上遊客,一看到姚明,就搶著拍照,一度還讓通關走廊大塞車,引起騷動,金門籃協的邀請之下,有機會帶著全家人,來金門2天1夜戰地之旅,也圓了他多年的願望,預計在明天下午三點,搭船返回廈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