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火燒厝! 癌嬤跪地哭求援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幫幫這戶可憐人家。嘉義梅山鄉瑞豐村一戶人家,在大年初一晚上發生火警,老舊平房全毀,屋主一家人逃出時,只剩身上衣服,平時靠打零工維生,帶著一個智能障礙的兒子,還有讀小六的孫子,女屋主又罹患鼻咽癌,看到屋子被燒光,想到未來日子,女屋主激動地跪地痛哭,求大家幫忙他們。

68歲的阿嬤,哭著在廢墟中找尋可以用的東西,最後忍不住,跪在被燒毀的平房前,跟祖宗道歉,痛哭失聲,聽了讓人好心酸,大年初一半夜,他們家發生火警,房子沒了,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。

平時靠打零工維生,阿嬤罹患鼻咽癌,又帶著一個智能障礙的兒子,還有讀小六的孫子,現在卻連住的地方都沒有,身上的衣服也是鄰居給的,阿嬤哭到癱軟在地上,小六孫子,心疼地安慰阿嬤,目前無家可住的一家4口,這兩天都窩在鄰居的工寮內,只盼望善心人士能夠,伸出援手幫幫他們,度過眼前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