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火警錄音曝光 指揮官狂喊8次撤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桃園市保齡球大火有6名消防員殉職,消防局公布當時現場指揮官7通無線電的通話,指揮官連喊8次要求全面撤出,要隊員沿著消防水帶來撤離,所以消防局也強調說,指揮官要求同仁沿消防帶撤離,代表當時水帶內底是有水源的並不是外界所說的,因為斷水致使消防弟兄 跑沒路。

水還是很欠缺,經濟部說經過評估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台南及高雄等,可能在過年後2月底或3月初實施第二階段限水,下個月初會決定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說,國稅局已經把他們說要補稅新台幣3萬1200元,說等收到書面通知就會去補稅。

冬天了,大陸各地開始傳出諾羅病毒病例 這是一種 急性的腸胃炎,北京和廣東都傳出有感染的病患,浙江更加是發生學校群聚感染。大陸專家指出,每年10月到次年3月 是「諾羅」病毒發作高峰期,患者應該注意補充水份。而最近如果要去大陸的民眾也要注意 不要去感染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