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變錄影 3姊妹爆笑入鏡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「自拍棒」很夯人手一支相當方便,但來看看,網路上有一段影片,有三個客家婦女拿著自拍棒拍照,但卻誤把拍照調成錄影,整個拍照過程都被錄下來,純真自然的模樣,讓網友忍不住要大喊真的「太可愛了」。

現在「自拍棒」很夯,人手一支相當方便,但來看看,網路上有一段影片,有三個客家婦女拿著自拍棒拍照,但卻誤把美肌模式調成錄影模式,也讓整個走春的過程都被錄下來,爆笑的拍照內容,讓網友忍不住要大喊真的「太可愛了」。

自拍棒發燒,這三位阿姨也相當FASHION,隨手隨拍要捕捉下走春的過程,但沒想到,聽這口氣,好像是要拍照,但卻按成了錄影,也把爆笑的對話全收錄。

覺得自己超正,笑的超級可愛,還沒忘記女生自拍都要的效果,三位客家阿姨,看到盪鞦韆、櫻花,都相當興奮,懷抱著少女的心情走春,讓網友大喊,太可愛了。

原來三位阿姨,要求姪子把相機調成美肌模式,卻誤按成錄影,也把爆笑得走春過程都記錄下來,影片被家人上傳,被網友推爆,說有這樣的家人,真的是可愛又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