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0 18:49

誇張診所! 手術中玩樂還自拍

邱韻如 編譯

南韓整型發達,讓許多台灣人,願意跨海整型,不過首爾一間整型診所,醫生在替病患動手術時,護士卻突然送上蛋糕,替醫生慶生,還不顧病患躺在手術台上,自顧自開起PARTY,影片外流,南韓相關單位,也要追查是否違反醫療法。

醫生手術進行到一半,護士突然拿了蛋糕,進到手術室,要替醫生慶生,只見醫生開心揮揮手,不時還回頭看一下,還在手術台上的病患,但生日PART還沒結束,不止玩起遊戲,還在手術室裡當場吃起蛋糕,中斷手術,不顧全身麻醉的病患,有感染風險。

這是在南韓首爾的一間整型診所,誇張行為還有拿手術夾子,修理手鏈,手術室裡,拿起準備隆胸用的植入物,放在自己胸前拍照,照片中更看到,疑似重複使用的手術用的矽膠手套,就晾在一邊,照片被護士PO上網,引發網友議論。

雖然診所針對此事,對外道歉,也會加強員工管理,不過誇張行為,引起當局衛生單位注意,準備調查診所有沒有違反醫療法,若屬實,最重可能被吊銷執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