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23.9萬人次 創單日新高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春節期間,16號到22號初四,七天內,台鐵疏運128萬8千人次,其中初四有23萬9千人次,創高鐵營運以來單日新高紀錄。但卻有囂張男子大鬧高鐵。

有一名身材壯碩的黑衣男子,搭高鐵北上,在自由座車廂裡,因為車廂裡人多擁擠,他突然大聲咆哮,破口大罵問其他乘客,而且作勢要打人,還自稱自己是黑幫老大的兒子,讓車上民眾看了傻眼。

春節期間,16號到22號初四,七天內,台鐵疏運128萬8千人次,其中初四有23萬9千人次,創高鐵營運以來單日新高紀錄。但卻有人自稱黑幫老大的兒子大鬧高鐵,有民眾搭高鐵北上,自由座車廂上,一名身材壯碩的黑衣男子,竟然突然大聲咆哮,怎麼不趕快擠回車上,接著又爆粗口,撂狠話說自己是黑幫老大的兒子,讓車上民眾全看傻了眼。

壯碩的黑衣男子,在高鐵自由座車廂上,大聲咆哮,說自己是黑道大哥的兒子,嗆聲完,還爆粗口,車上乘客,全看的一愣一愣的,還能聽到有媽媽,在安撫小朋友,請他先別出聲的聲音,高鐵開到台北,男子卻沒有因此罷休。

21號大年初三,下午5點多,這列1718班次,兩名乘客,在車上爭吵,但壯碩黑衣男子,當眾爆粗口,還說自己是黑道兒子,誇張行徑,也讓眾多搭車民眾,看傻了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