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i6 plus驚爆 充電炸兩截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買不到一個月的新手機,居然充電充到一半爆炸了,而且還是許多人用的蘋果。整隻手機背蓋破裂,燒的彎曲焦黑,連維修的通訊行業者看到也嚇了一大跳,現在要送回原廠,找出原因。而這也是台灣首起的爆炸事件,不少使用者開始擔心害怕。

真的是太恐怖了,好端端的手機怎麼會燒成焦黑呢?高雄有民眾,才使用一個月的IPHONE6 PLUS手機,竟然在充電充到一半時發生爆炸,整隻手機背蓋破裂,機身彎曲焦黑,連維修的通訊行業者看到也嚇一大跳,現在要送原廠找原因;但國內傳出首起IPHONE6 PLUS的爆炸事件,讓不少正在使用這款手機的民眾都感到害怕。

被炸開的手機分成兩半,裡頭電路板焦黑一片,外殼破裂燒黑,這支送到通訊行要維修的手機,竟是最新型的,連業者也看傻眼。買不到一個月的新手機,疑似是充電充到一半,卻突然發生爆炸,民眾覺得很誇張,就把照片PO在臉書上,一天內被不斷轉載分享,有網友質疑是不是充電不當,但手機業者表示,現在手機都有保護機制,應該不至於會這樣。

美國最夯的系列手機,剛開始銷售的第一個周末,就創下1000萬支的銷量,刷新紀錄,國內當然有很多愛用者聽聞這首起手機爆炸事件,也讓擁有者非常擔心。目前這手機已經要送回原廠,鑑定爆炸原因到底是人為,還是手機本身出問題,不過對使用民眾來說,看到手機炸開後的恐怖模樣,心裡還是會感到害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