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鳳」還巢! 看準石油璩美鳳回澳亞衛視

「鳳」還巢! 看準石油璩美鳳回澳亞衛視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資深「話題女王」璩美鳳,前年全面退守媒體圈,轉往金門擔任議長機要秘書後,就極少在媒體前曝光。但傳出璩美鳳已重返澳亞衛視,員工看到她出現在公司裡,全都議論紛紛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璩美鳳6年前挾2000萬年薪,風光入主澳亞衛視,任新聞主播兼台北分公司經理,但位子還沒坐熱,雙方就不歡而散;據了解,這次「鳳」還巢,看準的是澳亞衛視的全新事業體,也就是在菲律賓採集石油的投資項目。澳亞衛視欲借重璩美鳳外語能力、及在政商界、媒體圈的人脈,未來打算靠她打通關,且不排除將她派駐菲律賓,雙方早在農曆年前就開始運作,璩美鳳之前就已陪同澳亞衛視高層與菲國官員進行餐敘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對璩美鳳的新動向,有人諷「致當年我們共同看過的49分鐘,真心祝福她有好的發展」、「當年她的低潮、現在還在我的D槽。」、「還真是甚麼都會賣!賣到石油去了!」、「很會叫,澳亞衛視的高層有福了」,也有人正面看待「大家給個機會,讓她做做看吧」、「運氣真是好」、「有本事!讚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