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劊子手身分曝光 來自英富裕家庭

IS劊子手身分曝光 來自英富裕家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IS劊子手身分曝光】伊斯蘭國,曾多次公布人質斬首的影片,不過片中的矇面劊子手,究竟是誰,現在身分終於曝光了,原來這名操著英國腔的男子,名叫默罕默德.埃姆瓦茲,是倫敦人。他自稱是「聖戰者約翰」,總是身穿黑袍,用帶著英國腔的英語,宣揚ISIS訊息。其實他出身富裕家庭,卻在2012年,前往敘利亞加入ISIS。原先警方出於安全考量,要求媒體不要公開他的身份,現在卻都被起底,也讓警方擔心,會不會影響正在進行的反恐行動。

【爭風吃醋男當街遭追砍】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約女生出去玩,卻遭這名女生的男朋友砍殺案件,新北三峽區一名李姓20歲男子約女生出去玩,但被這女生的男朋友知道後,找了10多名友人當街追殺李姓男子,男子身中四刀後,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求救,警方調查砍人的一方約有10多人,事發之後現場遺留安全帽及打人的木裩,便利商店外則留有發射過的信號彈,目前三峽分局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,將追緝周姓嫌犯到案釐清案發經過。

【鹿草非法繁殖場! 狗屍放水流】嘉義縣鹿草鄉裡的一道河流,有人把好幾隻死掉的狗就往河裡丟,愛狗志工獲報偕同動保處人員到場處理,總共就撈起了七隻狗的屍體,都是像瑪爾濟斯還有紅貴賓這樣的小型犬,鄰居透露這些狗是附近一間非法繁殖場業者丟的,只是當動保處找上門詢問時,業者不承認把狗屍體丟進河裡,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,讓志工氣得對他開罵,動保處已經展開調查,除了非法繁殖要罰,亂丟狗屍體汙染河川還多一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