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賊竊皮包 女老闆追出扭打!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個勇敢追賊的女老闆。高雄一間知名蛋糕店的53歲女老闆,發現一名女子進到店內,順手把裝有6萬塊現金的皮包偷走,女老闆追出去,跟女賊在門口扭打,可惡的女賊還動手打傷女老闆,英勇的女老闆仍舊跟女賊拉扯兩分多鐘,撐到員警趕到,把人逮捕。

監視畫面中,蛋糕店的53歲女老闆,發現裝有6萬現金的皮包被偷拿,衝出店門口拉住女竊賊,兩人開始扭打,衝突過程中,女賊多次用手重擊女老闆胸口,還狠揍她的臉,雖然痛但女老闆很神勇,硬是把女賊拖住拉著,還拉進隔壁米店關著,大喊抓小偷,等到警察來。

女老闆硬撐了兩分多鐘,她說當時沒想太多,覺得小偷很可惡,怎麼可以把她辛苦錢偷走。43歲的女賊是路過高雄這家蛋糕店,看到有皮包放在店內,就進去順手牽羊。年關將近,警方懷疑女賊是竊盜集團,專門鎖定南部地區,最近要辦年貨的店家和民眾來犯案,提醒大家身邊財物要看緊,別被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