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行相忌! 燒烤店被扔汽油彈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同行相忌居然縱火,高雄警方破獲一件縱火案,居然扯出兩間燒烤店的糾紛,鳳山一間海鮮燒烤店的老闆,忌妒隔壁同性質的燒烤店生意比他好很多,居然趁著半夜,丟擲汽油彈到對方店面洩憤,好在當時沒有營業,無人傷亡,但這老闆還曾經故意把隔壁的瓦斯放掉,讓對方實在是忍無可忍,報警處理。

監視器畫面中,是鳳山鳳南路一間燒烤店,一台機車騎過,騎士朝店門丟擲了汽油彈之後落跑,店面瞬間燃起火光,讓探照燈也亮起來了,最後店面被燒光光,好在當時沒營業,無人傷亡。但警方追查,發現隔壁碳烤海鮮店老闆非常可疑,事發隔天,隔壁老闆還是一臉沒事在整理自己的店鋪,但受害店家調出監視器發現,隔壁老闆曾經偷偷的趁白天沒人看到的時後,走到店門口的瓦斯桶旁,伸手轉動開關,把瓦斯給放光光,而且還用沙輪機先把瓦斯管線給切斷,實在非常危險。警方把隔壁老闆逮回來一問,他坦承是因為忌妒對方,只因為生意沒別人好,就眼紅下手縱火,但這樣做,也不會因此生意興隆,反而還讓自己因此入獄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