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路口! 天天有騎士"自摔"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鼓山區、華榮路這個路口真的很怪,常常有機車在這邊無故自摔,讓人覺得毛毛的,不過這可不是什麼靈異現象,其實是斑馬線不防滑,一下雨,機車就容易自摔。

高雄鼓山區華榮路上有一個路口,老是發生機車自摔事件,機車騎士騎到這邊,都會在沒有和人擦撞之下自己摔倒,還發生了好多次,附近居民已經對自摔車禍見怪不怪,但實在也不知道,好好的馬路怎麼老是讓人摔車呢?

監視器畫面中,機車騎士把車騎到路中央,一個轉彎,突然自摔了,騎士跌了個四腳朝天,還好當時沒有轎車經過,他自己摸摸頭爬起來,彷彿也不知道為何會摔車;還有這個下雨天,一名女騎士也是突然摔車了,檳榔攤員工趕快跑出來攙扶,女騎士還好沒有大礙,一拐一拐的走進檳榔攤休息。但這個路口老是這樣發生機車莫名其妙自摔事件,這位小姐也是準備待轉時,砰一聲就摔在地上,但明明這幾起車禍,機車都沒有跟人碰撞,感覺就像被人推了一把才跌倒,真有點詭異。

我們回到事發現場,旁邊的檳榔攤員工說,都是斑馬線太滑了。原來這斑馬線只要有點潮濕就會很滑,加上有的機車胎痕太淺,在這T字路口要轉彎的機車也不少,一個不小心就容易摔跤。店家說,除了濕滑,大家不遵守交通規則,也是車禍頻傳的主因,但自摔事件不斷,不知道原因的,還真的會感覺有那麼一點毛毛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