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摔變被撞 開棺驗屍破案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簡姓婦人,發生車禍死亡,家屬原本以為是婦人自摔,但辦後事時一直心神不寧,懷疑不是自撞,決定報警。警方後來循線找到目擊證人,查出婦人原來是被一台貨車撞倒在地,對方肇事逃逸,檢警在特別開棺驗屍,確認婦人頭部是因為車禍重創,還趕在頭七前夕破案,還給家屬公道。

監視器拍下,54歲簡姓婦人騎機車到南京瑞隆東路口,肇事貨車就在一旁,因為貨車突然右轉,擦撞到機車,造成婦人頭部重創,但貨車肇事逃逸,婦人被送醫11天後傷重死亡。家屬原本以為婦人是自撞喪命,但辦後事時一直心神不寧,決定報警。新甲所所長也認真辦案,不僅找出監視器,還找到目擊證人,檢警也開棺驗屍證實婦人頭部有撞擊傷痕。警方逮捕肇事的薛姓小貨車駕駛,駕駛還說不知道撞到人,否認肇逃,但目擊證人指出,小貨車當時還有停下來看一下才走,說不知撞到人實在太扯了。家屬感謝警方明察秋毫,在死者頭七之日抓到肇逃駕駛,還給枉死婦人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