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搶先報】台灣燈會今天登場 聲光效果震撼!

【華視搶先報】台灣燈會今天登場 聲光效果震撼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灣燈會試燈】2015台灣燈會今晚登場,昨晚先進行試燈彩排,主燈「吉羊納百福」搭配雷射燈光、開燈音樂,聲光效果氣勢磅礡,今年主燈為歷年來最高,除了高鐵主燈區,還有豐原、台中公園、大里三個燈區,也是過去沒有的,今年主燈設計以「全光學、全新技術、低碳綠能」為3大設計主軸,呈現視覺效果,美麗的燈雕,色彩鮮豔、變化萬千,燈會期間,主燈每晚6點起展演,每半小時展演1場3分鐘主燈秀。

【威廉餵野象】

正在大陸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,昨天到雲南西雙版納,這也是他這次訪華行程的最後一站。威廉王子在參觀西雙版納的保護區時,還親手餵食了一頭野生亞洲象。眾所周知的威廉王子長期一直關注和致力於野生動物保護,和野生動物有關交易。西雙版納的自然保護,是他主動要求的訪問地點。除了關注野生亞洲象,威廉還跟當地村民交流,保護自然環境的話題。

【夾不到娃娃用偷的】不少人很喜歡玩夾娃娃機,最近在新北市板橋區,出現多起夾娃娃機失竊的案件,警方獲報清查後,循線不但追捕到兩名嫌犯,還起出作案用的空氣手槍,他們說都是因為花了很多錢,卻怎麼夾都夾不到,心生不滿,才會犯案用偷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