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年大吉! 威廉王子撂中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人市場越來越受到歐美重視。農曆春節,就連國外幾個大咖都得要學習中文拜年;英國威廉王子趕緊學學幾句中文,要跟廣大的華人朋友拜年;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學習中文多年,這一次也特別錄製31秒的賀歲短片。影片一放上網,馬上有兩百多萬人次點閱。

  過個新年講個吉祥話,在咱們華人世界很正常,不過現在外國人也想要湊一腳。發音還算標準,除了宣傳會有春節線上春節晚會,還要祝福大家。聽起來,還真像是有人配音,不管如何也算是很有誠意。但祖克柏有個華人老婆,學習中文不稀奇。

  另外這一位認真的和大家問候,威廉王子今年(2015年)也可學中文要跟大家拜年。雖然整段影片,這眼神似乎都在盯著大字報瞧啊瞧,不過看來再發音,真的也下了不少功夫。到底是羊年得意還是得志,都不重要;重要的是,華人市場的確越來越不容忽視,所以老外們也趕著來上幾句中文,跟咱們交流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