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王子訪日 搞笑扮武士

李嘉芳 編譯

英國威廉王子從上星期四開始到日本訪問四天,每天行程都滿檔,他入境隨俗穿和服吃日本料理,玩心大起還扮演武士、扮演主播,最後他前往福島災區探視小朋友,所到之處都大受日本民眾歡迎。結束日本的訪問後,威廉王子今天也飛抵大陸,預計會到北京、上海和雲南。

英國威廉王子,我準備好要開拍了,這次威廉王子出訪日本,大走親民路線,不計形象搞笑扮演武士,連英國駐日大使都被拖下水,哈哈哈哈,玩歸玩,威廉王子也沒忘記要帶禮物,回去給寶貝兒子。

英國威廉王子,喬治一定會喜歡這個謝謝你,首次出訪日本,一待就是四天,威廉王子體驗了日本茶道,也前往NHK總部,坐上主播檯,學習日本電視台的運作模式,而這次的訪日重頭戲,則是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前往福島,替災民加油打氣。

日本民眾,啊來了來了來了,日本和英國都有皇室,因此日本民眾對威廉王子備感親切,所到之處都有人爭相拍照,媒體亦步亦趨的採訪,讓福島核災區在311前夕,能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英國威廉王子,有機會品嘗最道地的日本料理,謝謝各位出席,結束日本的訪問行程後,威廉王子三月一號飛往大陸,預計會到北京、上海和雲南,這也是1986年以來,首位英國王室成員,正式到訪大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