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痛傷口小 新式脈衝光正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漂亮是人的天性,隨著科技進步,保養的方式也越來越多樣化,最近有醫療機構,引進最新的脈衝光技術,幫助美白保養,比起過去,這種新技術傷口相對較不明顯,疼痛感也比較少,只是相對價錢,也得貴上四倍。

過完一個年,大家都想要變的美美,很多人愛美都會進場修修臉,尤其一白遮三醜,亞洲人愛美白,這脈衝光保養就成了美眉的最愛,但過去卻也常常發生,打個脈衝光卻打成了大花臉,得不償失,因此最近就有業者,引進這樣的新式的脈衝光技術,可以更安全的讓膚質變更好,拿著裝置,小心得打在臉上,不同於傳統的脈衝光,這一款機器不但效果更好,疼痛感也減少。

傳統和新技術比一比,傳統得過程比較繁複也不穩定,容易發生反黑,過程要上麻藥比較有刺痛感,術後也會泛紅,不過雖說,這種新式的脈衝光,雖然樣樣強,只是價格的確最多得貴上了4倍,看來想要享受變美的果實,還是得多花點銀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