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父載兒上學 衝對向害摔車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是酒駕肇事!高雄這個爸爸真的很離譜,他喝醉還騎機車載著念國小的兒子去上學,結果行經一個大彎道,車速過快失控,衝撞對向轎車,兩人連人帶車再被甩到車道上,另一名機車騎士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上,機車翻了360度重摔在地上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這台機車是怎麼騎的,過彎道他還騎超快,失控衝進對向車道,先撞到汽車後摔倒,還連累另一名紅衣機車騎士也摔倒,目擊民眾驚呼連連,紅衣騎士的機車彈飛360度重摔,2台機車3個人倒在地上,其中藍色上衣的小孩,還只是國小二年級的8歲男童,男童躺在地上好一會兒爬不起來,倒楣被連累的紅衣機車騎士,坐在地上扶著腰,看起來也很痛苦,而肇事的是男童的父親,摔得最慘臉部滿是傷。

失控撞車竟然是因為酒駕,男童父親跟朋友喝威士忌喝到半夜兩點,酒測值高達1.03,相當於喝得爛醉,這種情況下還勉強載小孩去上學,現在酒駕闖禍,已經觸犯了公共危險罪,再加上他連撞轎車機車,還得賠償對方損失,酒駕上路實在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