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打鬧還蛇行 "犁田"摔慘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兩名小屁孩騎機車一起出遊,卻邊騎邊打邊鬧,一路蛇行,結果害得自己摔車「犁田」,畫面PO網吸引五十多萬名網友觀看,警方說兩名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,又危險蛇行,將會取締開罰。

就在高雄楠梓後昌路,畫面右邊兩名年輕人騎機車,一路打鬧,一台機車先蛇行超過同伴機車,落後同伴不甘心,又上前靠近,並排騎車的下場是摔車,手機都飛出去了,摔倒騎士只覺得好糗,又爬起來,要是後方駕駛來不及煞車,恐怕就不是好笑,而是好慘。警方說兩名機車騎士都沒戴安全帽,加上蛇行,已經算危險駕駛,可以開罰。

其實騎車上路玩鬧小心樂極生悲,兩名好友停等紅燈,右邊男子故意去抓朋友機車手把,一不小心轉到加油,朋友反應不及轉一圈摔倒,這樣真的會翻臉;再看這對騎車情侶路口違規大迴轉,點撞到別人還把自己女友摔下來,為了貪圖一時方便違規,小心罰單不只要接罰單,害到朋友連友情都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