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5 12:14

陳為廷不退選 昔日戰友力挺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陳為廷昨晚在苗栗卓蘭舉辦首場問政說明會,襲胸話題還是焦點,他說事件曝光後,雖然有人對他的信任動搖,但他沒有考慮要退選,昔日太陽花戰友林飛帆,則是站出來替陳為廷背書。

自爆襲胸事件後,陳為廷昨天晚間在苗栗卓蘭,舉辦首場問政說明會,襲胸話題還是焦點,他說事件曝光後,雖然有人對他的信任動搖,但沒有考慮要退選,另外,出席的還有昔日太陽花戰友林飛帆,也站出來替陳為廷背書。

第一次到卓蘭掃街,但似乎不大上手,陳為廷昔日學運戰友上街力挺,但人氣就像天氣,冷冷清清,採訪記者比支持者還要多,陳為廷投入苗栗立委補選,第一場地方聽政會,但焦點依舊不離開襲胸案

學運親密戰友林飛帆、黃國昌,一路相陪催人氣,但地方反彈聲浪不斷,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也站出來反批。鹹豬手跨越道德紅線,民進黨延後處理苗栗立委補選布局,但陳為廷說,無論如何還是會參選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