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名校課程 在台就能上課

呂佩芬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以後不用大老遠跑到國外上課,在台灣就可以取得國外大學學位。教育部宣布,最快9月就開始招生,像是知名的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和高雄餐旅大學合作,開設西餐、西點學分班,還有美國南加州大學,國內ㄧ共八所學校,不過學費不便宜,一學期要75萬元。

說到學習廚藝,最令人嚮往的莫過於法國巴黎的藍帶廚藝學院,現在不用出國,在台灣就直接開班授課。教育部宣布,一共八所大學和國外大學合作開設專班,直接在台取得學位學分,北醫和美國南加州大學,合作開設奈米醫學工程,清大和英國利物浦大學,高雄餐旅學院將在6月開始招生,由法國巴黎藍帶學院,請來米其林主廚,教授西餐、西點廚藝,全程英文上課,只要雅思5級分,多益550分以上,不論學歷都能申請,9月開始招生。不過一期三個月學費要價75萬,雖然貴鬆鬆,但能在台就能取得藍帶廚藝的學分,對不少人來說,這個錢還是花的很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