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本土設計師 美女議員走秀

李若慈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支持本土服裝設計師,三位台北市議員出動!向來有美女議員稱號的台北市議員王欣儀、高嘉瑜、還有簡書培,下午站上伸展台,展示設計師秦詩雁的設計作品,但不是質詢,議員們的動作,顯然都有點生疏。

站上伸展台,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好俏皮,蹦蹦跳跳,帶著可愛的笑容,平常的犀利收起來,新聞主播出身的台北市議員王欣儀,也不一樣,穿裙裝登場,好飄逸,緊接著,穿橘色套裝登場,台北市議員簡書培,表現的是俐落感,為了挺本土服裝設計師,三位美女市議員,今天不質詢,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台北市議員王欣儀,隔行如隔山,彩排的時候,不斷滑手機回訊息,議員真的好忙,說是來幫忙站台走秀,但台北市議員簡書培,剛好,是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的接班人,還是免不了被問到,政治話題,台北市議員簡書培,尷尬,拿走秀當擋箭牌,三位美女市議員,不問政,也可以非常吸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